close
是牽來看我還是來給我看?




是炫燿?

ˇˇˇˇˇˇˇˇˇˇ

中山老師的話真的有點過分......




或許我真的該認真了,
不該崩潰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掉淚


已經碎到無處可躲藏......


























為什麼一定要如此?

ˇˇˇˇˇˇˇˇˇˇ





姚孟廷我恨死你了你的堅強到哪裡去了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要戒掉電腦。




或許手機也該丟掉,
開開心心的晚上進了火車站就接到電話通知。


ˇˇˇˇˇˇˇˇˇˇ













到底在哪在哪在哪???
我已經股起勇氣往上可是什麼都看不到......





ˇˇˇˇˇˇˇˇˇˇˇ

兩通電話一通簡訊誰能幫幫我我好無助沒有安全感我需要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