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gain。
不經一事 不長一志

我現在才知道,
那種躲藏,
我的確很聰明,

很有用,但也很殘忍。



傷了多深?
who knows

(這些是題外話)


ˇˇˇˇˇˇˇˇˇˇ

打什麼都顯得很多餘。

不必 一切。
也不用保留了吧?





料到?還是害怕?
拒絕放入的感覺,還停留在原點。

out。


再次印證你們錯了,
還是100圈的圓比較適合我。
你們可以站近一點:)
多近我就不知道了。

懂嘛懂嘛?我的想法,我想是沒有
我很難搞吧:D

ˇˇˇˇˇˇˇˇˇˇ

今天有買了"一堆"魚回家......
寵物嘛,
總該有個名子= ="
可是,這樣就要背17個名子了耶......

最近記憶力很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