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ˇˇˇˇˇˇˇˇˇ
今天上車,
發現有一個人手拿著我同時剛剛也才拿到的
burger king得特價傳單,

重點是他整整盯著它看了快半小時......
或許她餓了XDDDDDDDDDD



ˇˇˇˇˇˇˇˇˇˇ

無聊看看我畢業後的改變。

碇內國中下面那一大棟,
終於沒有人再做生意了。

那棟明明賣什麼虧什麼,
連續換了3、4種店,
大家終於覺悟啦:D

只有四海遊龍撐最久......3年。



有一家小吃店再我國3時就關門了,
明明跟另外一家並列,
生意卻一直不好,
幾乎沒有人在裡面吃吧......

我也沒有@@"
沒有人進去我也不敢......

人的通病吧。



幾乎很多店都更換了。

那家雜貨黑店竟然還在......
一定都是國一生被騙~



不動產店屹立不搖。
滷味等等也是。



他變了,變得成熟
XD
還是很抱歉我的莫名消失在星期天。


他也變了,從前的聰明人
聽說上了高中迷上電腦......



貢丸似乎沒變,
只有對待女朋友的方式變了:D
其實我也忘了以前是怎樣的方式了,
是不是有小女人的跡象?



我變了嘛?
或許某些方面真的該做些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