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看到那句謝謝就新軟了,
所以再把文章鎖起來

我真的很沒用。

 

就是當不成激進份子...

 

 


越來越喜歡姚這個姓。
我喜歡我們的共通點你知道嘛:)
處女座、同樣的小習慣、同樣的蠢想法

我需要再單純一點跟你一樣,
我需要再再沒有善惡一點跟你一樣,...

不過我發現我不喜歡帥哥,
姚標準比我高喔XDDDDDDDDDD

 

我也要乖一點語文方面我要多加強,
我喜歡你們的拼命,會讓我多多少少自責我的散漫我的不在乎成績

我希望跟你們一樣不如什麼都不要遇到,
我覺得我應該改掉想太多的個性

與其最後沒結果不如不要有開始。
這算不算逃避?
算不算懦弱?

 


我喜歡你們的沒想法,
我喜歡你們的好心情,
這種無聊的夜晚總讓我不安想哭

某些方面再怎麼厲害,
我終究還是像個小孩,
需要安慰需要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