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糟糕

現在又要邁入很忙碌的期中考日子了
卻要煩惱糟糕的事情


沒有你的聲音
沒有收到簡訊
根本沒有心情讀下去ˊˋ

 


快中午就在跳舞了,
直到快六點才放人

希望會很好,
真的很努力了

好想去明天的house
可是我好累喔
明天八點編舞九點就要驗
幹嘛那麼早驗阿...

今天沒力氣拉贊助了唉

 

 


窩在房間等消夜>"<

 


怎麼這樣怎麼這樣
親愛的你在哪裡很好聽
可是我不希望這是我的話阿

等待再等待














很累的夜晚
只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可是我沒有

ˇˇˇˇˇˇˇˇˇˇ

下禮拜
星期一VHS 
星期三人際 都要集合討論了
贊助動作也要快點
星期四要拿衣服謝謝小煜
星期五要期中考還要三彩
星期六可能要去陪阿葵19歲了哈哈比我老
星期天可能練舞一整天吧

好想跳舞
越跳會越強

可是大腿好粗小腿好粗肚子好肥囧
要怎麼瘦呢

一壓力就瘦身失敗= ="





所以情人碼頭是哪一天@@
想不起來
我不要空掉的行事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