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
要去見決定我接下來三個月命運的人

ˇˇˇˇˇˇˇˇˇˇ

昨天可能是我指考前最後一次去夜市...
可是沒去> <





ˇˇˇˇˇˇˇˇˇˇ

有人上了是分享喜悅的意思:)
ˇˇˇˇˇˇˇˇˇˇ

新聞說長庚中醫是安排學生和教授共進早餐耶
還吃半個鐘頭

那麼多學生要怎麼一直吃阿= =?




明天模擬考希望物理可以破30XD
我發現現在失眠,
在腦子裡默背我的英文自我介紹
在唸到第二段我就會睡著了(有6段)

所以我根本只會被前兩段=口=


ˇˇˇˇˇˇˇˇˇˇ
剛剛去好久沒去的報台
發現有一排留言XDDDDDD

葵寶每次都留太多再說對不起
語氣很好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