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內湖,首先要去找小龍
公車開開開
下車還要走好長一段熱死人的路


中間還碰到有人拍戲耶XDDDDDDDD
可是看不出來是誰@@
女主角也看不出來是誰~
紅色跑車
鏡頭都要貼到臉上啦
說不定電視上會有我們的身影XDDD
是灰色大袋子綠衣服喔(章魚)

還有我可愛的小傘~


到了大潤發
怎麼沒看到我想像中的 俏麗俐落馬尾!!!
說是剪壞頭髮= =

然後這位小姐只會泡冰飲

坑了兩杯飲料XD
神秘的水果茶
微酸,非常非常甜~
章魚還被果肉卡到哈哈

美食街真是貴死人
兩個人合吃subway
好貴,而且有辣



接下來又跟前天一樣去採購
滿滿個零食
taco姊,吃那麼多零食不好喔



還跑去試戴太陽眼鏡XDDDDDDDDD
中間有標籤(好過分),只好這樣拍哈哈 比較不蠢

之後發現有兩個店員發現我們了才趕快溜







章魚說我今天不像家庭主婦了比較像小孩
明明就是今天鞋子比較滑,推車不好控制嘛



回到學校快熱死了,
一間一間辦公室去找老師
高善不在,
我們留了超有誠意的小指條
原本要把小龍親手調製的水果茶給老師喝
改用畫的:D

化學老師也在喔~

國文老師帶全家人來避暑~
師丈也在(我還以為是新來的老師XD)
老師女兒好瘦喔
下次去要幫忙搬書~

春仁媽好像是唯一在搬書的
快搬完了
聊好久:)
說我應該去學開車以後可能會很忙




游泳池人不多
碰到林北七

一個小時多我們只游來回一趟
剩下都在泡水聊天趴在浮板上好舒服

真想玩浮條=3=




大熱天去游泳真的太涼快了XDDDDDDDDDD
現在好累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