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宿舍打掃囉

報到之後跑去屈臣氏和生活工廠
買超多的

屈臣氏買2000多結果我的會員卡給我折抵1000多耶
我媽直喊賺到



我第一個進勝九431房(有沒有人要寫信給我XDDD)

之後室友有一個也來打掃囉
樓梯呈現將近90度角
這對我本來就有樓梯恐懼症的人實在是惡夢阿T T



原本表哥和舅舅要幫我搬
我的兩大大大箱+電腦+燈+洗衣精等雜務
結果動作太慢

五點 男賓止步......

只好跟我媽很辛苦的搬到我好高的四樓T T


累得我腰酸背痛> <

不過說真的沒比搬水球累啦XD


可是真的很重





腳踏車是表哥女朋友的
坐墊超高
才搬完東西就要騎去鎖起來
腰差點閃到...






晚上去吃附近的 domo
還不錯~~~


喔我的電腦是零元電腦喔
表哥說都是各個學弟不要的零件拼湊的
還挺酷的好像不能玩遊戲了@@


忘記要打什麼了= =
可能我真的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