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mall:D

 

原本表哥要帶我們去西子灣看美麗的夜景
不過下雨了...

所以直接去夢時代逛

 


我很帥的表哥XD
(不是那種流行的帥,是有魅力的啦)

就說聰明的老實的根本就不等於宅男!!!
我哥是最棒的例子哈哈

 

雖然從小沒有年齡相近的表兄弟姊妹可以玩在一起
我說的那個二表哥整個大我11歲
不過現在就覺得幸運啦:)

大表哥叫他學弟幫我處理腳踏車
電腦也搞定了
到哪都受照顧:P

 

像表姊沒生小孩
疼我就跟疼自己小孩一樣:D

 

 


摩天輪
很漂亮

一言難盡阿

而且我發現我們後一個車廂的男女非常激烈的在擁吻XDDDDDDDDDDD


有透明車廂
不過我媽沒膽坐








夢時代裝潢很漂亮~
表哥還買sophisca的巧克力蘋果
記得之前聖誕節我幻想要買來閃亮亮一人一個
結果聖誕節沒賣...

真的很好吃










哈我不想那麼早進宿舍住
多賴在我舅家幾天一定很棒
表哥和舅舅下班還要陪我玩


喔今天表哥下班還搬他的太鼓出來跟我玩:D
(他很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