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換背景音樂...
現在的心情聽了會更不爽...



ˇˇˇˇˇˇˇˇˇˇ

今天雖然從九點坐到五點多
小小的位置很不舒服

不過學校送的東西實在很用心欸

一本天下"成長"雜誌
之前我爸就有要叫我看
那本很不錯不過忘記帶到台南了@@

還有兩本"發現台灣"

當然還有其他很文化的東西
想去看那些影展和表演:)

全部都非常文化氣息的禮物


喔還有環保筷
推廣有效喔
晚餐大家都不敢用免洗筷了~



表演很棒!!!
我的夢想好多不太好意思寫///





ˇˇˇˇˇˇˇˇˇˇ
唉唉唉我又在無理去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