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康熙來了,
主題是關於女星碰到色狼怎麼辦

我就跑去問我爸
確定踢哪裡可以讓人跪下
(ps我爸是警察喔)


不過被訓了一頓=3
他說碰到色狼叫我一定要配合
現在這個時代
很難接受這個說法對吧!

幾年前有個郭女士
是提倡女權的
常常教人家防身
最後被發現被毀容
他們警方開會研判是因為反抗


我想我爸要我那樣也是出於愛女吧@@
寧願我留得青山在



不過生死關頭還是要跟他拼了囉!!!
以下建議幾招~

手掌掌骨的部分(就是手掌最下方的那塊)很硬
碰到危險就直接敲下顎的部分
咬到舌頭最好,馬上痛不欲生

還有撮眼睛


再來就是命根子囉~

有些動作是文字表達不出來的呢(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