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e r r y c h r i s t m a s ❤




穿制服去聖誕大餐:D
可是不是很明顯

突然那麼有空,
可是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就去了系籃啦

大遠百是好棒的地點
我的奶霜紅茶混掉了 唉唷
看桔子的網誌好像很棒:P


聖誕樹!
聖誕節就是要有大大大的聖誕樹阿!
一閃閃發亮好棒
可是我比較想要銀色的
然後寧靜的
讓它變成一片白光
一大片:)
可以像雪一樣,點綴的可愛
我想看雪

以後要一起看雪

不要感傷好嗎:)
我就在你身旁耶...


你給我鑰匙
可是呢可是呢
當初鎖起來的,到底是什麼?


ˇˇˇˇˇˇˇˇˇˇ

聖誕節晚上去夜市抱了大娃娃回來
打電動的壞蛋=3=

電腦最近跑得很慢搞得我有點暴躁
一點點,
一小點,
幾乎沒有的一點點喔是一點點...


要看到豆豆們要求劉真囉哼哼





真的,有你們真好
認識你們真幸運:)

有些人卡片好像在說大道理,
其實很多很多我也不太懂
我也不太懂怎麼安慰人
喔吳man man

希望我的祝福真的能實現
大家一起擁有luck & happiness
明年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