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演唱會
哇好酷喔

搖滾區要排好久
不過很值得哈哈

我是不用排很久的2F區~

超多人的
一片藍藍的好漂亮:D

12/20五月天 搖滾誕聲




最後還碰到妮妮



歌很好聽
我才沒睡勒
是太好聽了!閉眼享受XD

丁噹好強

跟阿季要了好多歌





自由。

溫柔...
ˇˇˇˇˇˇˇˇˇˇ

12/21
去資訊所的聯誼...
加我女生四個人
好險我有去,不然小象會難過

遊戲還ok哈哈
我畫得nike鞋
公關小夫好犧牲喔
好像我們全部欺負他一個被埋哈

這也是紀念哪哈哈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