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文不要進來喔揪咪





煙火跟第一次一樣美,
只是這次是緊緊靠著
 
跟愛心一樣
暖暖的 是你的溫度。







5年耶,
好有毅力!



摳摳很可愛,
不過吃塑膠有點笨

還是貓聰明:P







ˇˇˇˇˇˇˇˇˇˇ

愛之船真的很浪漫
剛好又是上等的位子,在最後面

好壞=3=
騙我水會灌進來
害我被笑了,我真的好好騙囧

還有摩天倫是從美麗華搬來的
我是很認真的在想,
不就是摩天輪嘛
買一個來組裝幹嘛特地從那麼高的地方吊下來
還在想怎麼吊...
之後又說是坐電梯=口=
我真的在想像一塊一塊拆下來
坐電梯到一樓再慢慢組裝...

昨天早上還做了很白痴的夢
火星人和猩猩= ="
打出來會很長而且不合題意,想知道有多蠢請洽431




我就是小孩嘛
一個人大驚小叫那些花燈會動我也覺得自己很好笑:P








小學生的作品特別可愛
蜘蛛牛、牛角麵包超人
我明明是因為很有創意才笑的!!!
然後最後性感的花燈XDDDDDDD小學生在想什麼啊

現在真的好厲害
小時候看花燈不像現在會動
真的嚇到我了!

還可以栩栩如生把陳菊呈現












頑皮豹很可愛
拿火炬














家正也很可愛



高雄真的卯起來宣傳
煙火那麼多天,真的覺得高雄好華麗











ˇˇˇˇˇˇˇˇˇˇ

這幾天,
是甜蜜



是幸福♥





不管做什麼事,
就算真的無聊我也很開心



或許很多地方要互相包容
每一對情侶都一樣,
緣分真的很奇妙
兩個人,世界這麼大
就這樣碰在一起
如果當初你真的去讀了中山我絕對不會認識你,
如果當初你讀了中文系,我們還會相遇嗎?

你問我覺得這幾天什麼最幸福
你說我不會被寵壞
可是我早就暈了頭:)



再一次的城市光廊
一樣浪漫
人也依舊




第一次去家正家打麻將
連他媽媽都知道我住哪裡
好驚訝也好開心
這是重視吧

然後你的珍惜,我感受得到:)







鬱金香 開得好美: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