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__________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


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 StArt ,,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幼稚小葵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貓咪 噢(哈)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沒有貓咪不行呢(這題超適合我 謝謝)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沒有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我也怕痛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這是必經的路程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似乎有點過度

♥喜歡冷還是熱?

剛剛好

♥朋友的定義是?

互相。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玩卡丁XDDDDDDD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海邊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九份(沒去過的我可以帶路喔:))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是人類。

♥吃不吃回頭草?

  看那草是誰(好答案)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茄子好吃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地球最美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這就跟明明喜歡一個人,卻偏偏要把愛推出門外一樣道理。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no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只要能讓我享受速度,隨便什麼車都好。(而且要紅色紅色!!!)

♥喜歡唱歌嗎?

喜歡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看心情囉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車程一個小時內沒有捷運。請看我的自介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一起來,我很貪心的 哈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都愛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考慮看看(好壞......)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基本上我不懂拒絕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最近減肥,沒差。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請活在當下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還不錯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很大的可能喔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Nothing is perfect.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女孩。

♥我點了你你會不會不爽?

我愛小葵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我很正常  OK?!(ok!!!!)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看得出來你餓了。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看體力決定。

♥麵和飯,選一個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too much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我怕生呢

♥如何培養勇氣?

那就要先有一點點勇氣來突破囉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瞧他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愣住,等他離開之後才尖叫XDDDDDD

♥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想。(可是我不覺得這樣有錯。)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有錢補習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不好意思  捷運有輪胎嗎??(←我怎麼沒想到......)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老片?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唉唷,花朵片片飛耶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如果想放浪可以試試。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

♥你快樂嗎?

我很容易快樂

♥哪裡帥哥最多

成功和附中最多唷XDDDDDD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應該是挖鼻屎吧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聆聽者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想他、好想他、超想他。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祝福他們。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我也愛你囉。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生氣呀!

♥我現在在想什麼

怎麼還沒結束?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喜歡橘子嗎?

好吃耶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手指變粗、小腿變細

♥大雪茄好抽嗎?????

我討厭煙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想你。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跑走停~你要哪一種?

♥你以為寫這很爽嗎?



♥你走什麼風?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古嘰、貢丸、香香、彩虹、叮噹、儒儒、芳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