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一次帶人跳舞
迎新女開我是負責人@@


嘖嘖想當初,
剛進入流舞的時候,
什麼都不懂

然後很怕,因為自己真的沒基礎
除了高一那一小段手語生涯時學的電流

前面幹部在帶
明明就看不到,還是只敢站後面

好險有小米,
知道我是同系的學妹
特別講了下率動的重點在哪

幾乎就這樣自己摸索到現在已經要迎接第二個流舞成發了在6/4星期四成功廳喔大家一定要來XD
而死會也要半年了時間真的好快




現在輪到我要帶人家律動
昨天我真的緊張的要死
帶個操都超緊張>"<

然後我要說逸琳和佩琪真的非常配合
帶律動完全不喊累,
不知道是不敢偷偷休息還怎樣XD

我很努力把我知道的,
每個動作的重點都告訴你們,
希望能夠速成

這可是我摸索出來的心得喔!!!回家給我好好練習

還有阿勇雖然來參一腳
但是我可沒放水對吧

所以歡迎大家一起來玩來學:D

然後謝謝阿man來幫忙
不然我就分身乏術了






最後謝謝呱呱的支持
還有小煜,每次你的鼓勵都是我的動力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