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他說要記7-11點數給我
我就想說我都沒在集
給我那幾張我也沒辦法換,所以就說不要

不過他還是寄了

今天去收信,

打開發現
                   竟然有三張集滿滿的....

他怎麼不自己吃掉呢顆顆@ @

集滿滿的真是有夠閃亮耶

ˇˇˇˇˇˇˇˇˇˇ

昨天坐在地下室
沒人載我
所以看幹部在玩battle(其實是很貼心的要讓曼曼休息)

我真的超厲害
感冒好不了
現在又加上生理痛

昨天又咳咳咳不能睡,
好險不是睡到一半起來咳,這樣超痛苦...


看battle很開心,
有一家子的感覺哈
總之就是很自在很開心
密機的求偶XDDDD
大家都越來越強
就會想想自己,到底有沒有再進步
女幹部們應該一起來好好練一下solo的,不過現在要先顧好舞風和幹舞
爵士女孩們一起加油!
下次驗舞要讓大家驚訝我們的進步

被改過的曼爵好威
大腿蹲得很痠
可是很爽
最近越來越過動XD?


ˇˇˇˇˇˇˇˇˇˇ

今天我又是大黑臉了
不過連跳最好的小孩,今天都跳很差
害我很難過
常常會反省自己是不是帶很差
不夠細之類的
不管怎樣就是還蠻難過的,我好不想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