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滿落幕了:D
可是狀態還是不想換下來

喔喔我真的背兔兔包上去了
配件是紅色嘛,
紅豆豆明明就很可愛


忘不了每天練舞12小時快死掉


家小孩好可愛
五家最棒啦
雖然很辛苦
雕舞很累還被我兇
可是請飲料有補回來吧Q Q
最後成果超讚
家爸媽都在旁邊狂尖叫你們聽到了沒:)


有體貼的家小真好
以後還要加油!
還有吃免費巧克力鍋應該是家爸媽的權利阿!!!!不公平啦Q Q
 
還是要說你們真的超棒!!!







爵士老人性感到沒話說
而且梗也太強大
美少女戰士耶
 
超羨慕亞潔和大腦




 小燕身材超好
連女生都要流口水了>///<



 
潔西卡謝謝妳幫我們雕舞到半夜
好喜歡你





然後幹部團也超強
斯曼戀愛中,我超喜歡你這個社長
迅猛龍實在太可愛,我覺得是頭大的關係XD
曼曼超強,編舞好快,要多跟你學學:)
大中小男人XD超謙虛的教學,其實一開始我不會分你跟hugh
蜜雞強大到不行,很會為小孩著想,我都想偷偷在旁邊看你帶小孩
莫超神祕,我想我要整形才不會再被修表情Q Q
暐升器材辛苦了,每次你們被罵我都好希望生出高級音響來>"<
阿寬練舞最認真了,每次都麻煩你搬小鋼砲
朱謝謝你陪我們練爵士,有你當旁觀者我們才能越修越好
美林總是讓我精神恢復,希望你跟阿洋可以很好很好!!!
小魚謝謝妳幫我擋住看起來很笨的寶座,我甘拜下風耶XD我們可以一起加油!雖然很忙學很慢
阿兩手要快點好,快回來團隊!
小恩超可愛,可是有時候又有成熟的感覺~我們都要加油維持感情: )我們一定可以的!因為我們男朋友都好帥好體貼哈哈
小虎也超帥,趕快找到另一半吧,一起尬兩個舞風超爽!
小黑我越來越發現你很貼心喔:P
五顏六色的小男孩小偉燊,你名子超難打顆顆。有你呈發才能五顏六色
乓乓的拉拉鏈實在太好笑XD太犧牲了,謝謝你一起帶家練,我們家因為我們所以超強大XD(都自己說)
罐頭很辛苦,雖然有時候做事很兇Q Q
幹龍我還是不知道你中間那個怎麼打= ="你在我手機裡也是幹龍哈哈
鳥跳舞超有fu 大哥的女人:D

希望我能趕快再變強:)

大家都辛苦了
毛毛爵曼曼爵我都喜歡
接下來該不會換我了

 


我愛爵士
可是我不喜歡雕表情啦 哭哭
(我這張竟然沒壓背=口=我記得我有阿阿阿)

要新年了
希望我兩個舞風都能兼顧

 
補個阿信好帥好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