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突然超寂寞的......

傳簡訊沒有人收到




12:57 沒有簡訊.....

好失落。





打電話沒人接到


13:06 手機還是靜靜躺著.....

好寂寞。







身邊多了一對情侶ˊˇˋ

對比越加強列。

ˇˇˇˇˇˇˇˇˇ

我愛上逆光了:)

還是孫燕姿最好啦!!!





ˇˇˇˇˇˇˇˇˇ

想看海,可惜沒錢ˊˋ




14:48 沒人陪伴.....

好無聊。









ˇˇˇˇˇˇˇˇˇˇ

做惡夢了= 口 =

有點瞎XD





事情太多了ˊˋ我不想讀書啦......


ˇˇˇˇˇˇˇˇˇ


























天 命 ?

the third person......


then, get out......
ˇˇˇˇˇˇˇˇˇ

Oh, god. Please change this!
羅莎琳真的是我的天命嗎?
會不會真的是我的前世啊XDDDDDDDDDDDD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