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之前,先感謝宿寶寶犧牲明明沒有卻堅持有的形象演出。

ˇˇˇˇˇˇˇˇˇ

現在位子抽籤,我竟然是上上籤=口=

第一個被抽出來,第二排第一個 好慘



上數學課不但不能睡覺,還要寫功課= =
上所有課都要乖乖的寫功課了......


ˇˇˇˇˇˇˇˇˇˇ
最後一天坐在最後一個XDDDDDD



在我昏昏欲睡後的國文課第二節 (哇~)
(我明明就睡醒了)

從豆豆那邊傳來自製"眼睛",說要提供我上課睡覺的用具= 口 =


真是做的太精細了啊!!!



週遭的人逼我貼上(好可憐),我把它貼在眼鏡上交給旁邊的宿寶寶~XD




大家一直轉頭,並轉回去狂笑(國文老師完全找不到原因,只好裝沒事繼續上課XDDDDDDD)

結果,配件越來越多~哈

連眉毛都來了



真智障~哈哈哈(國文課耶?!) (更多圖片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