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想到今天早上是可愛的"抽背日"

趕快去偷手機XD
「明天早上去麥當勞鬼混怎麼樣?」
(沒想到那傢伙也還沒睡)

「這好像是好主意耶」
ˇˇˇˇˇˇˇˇˇˇ

早上兩個人都遲到了XDDDDDD

「欸,我到了,你在哪?」
「我坐在門口這邊啊」
「我也在門口啊」
「啊,你在哪一家?」
「不是說西湖市場這家?」
「對啊,你是不是跑錯了?
你去看站牌,快去!」
「這邊寫金龍路口啊,就是西湖這家啊」
「屁啦,金龍路口那邊叫湖光市場啦」
「哈哈哈,那怎麼辦,我去找你啦
可是快要第一節課了耶?翹掉嗎」
「那就翹掉啊XD~」

所以,我展開路癡的旅程了= =+

【刷新記錄】

我馬上坐車到西湖的麥當勞,並且走到二樓......
一個小粉紅都沒有

「你在哪啦?我到了」
「西湖的啊= =你是不是在西湖圖書館的麥當勞」
「啊不是一樣?」
「不一樣啦!!!」
「哈哈哈,我馬上去找你XD」

ˇ
幾乎所有公車都有開到西湖市場那一站,
我還反覆覆誦可以到的五六台公車

我還是坐錯車了DDDDDD


「欸,我坐錯車了啦,我在瑞光路」
「你是白痴嗎」
「哈哈哈,有啦,我有看到有車可以到那XD我馬上到
剛剛還有善心人士告訴我我差點搭到反方向去耶」

ˇ
(第一堂課即將結束)

「你在哪?」
「我等不到車.....還在原地耶」

「那我還是回學校碰面吧= =第二堂課是導師的課」
「好」


ˇ
最後我終於在上課前五分鐘趕到XDDDDDD

哈哈哈,真的是新紀錄喔


晚上去基隆,在模擬考開始前偷溜去修瀏海,
然後又迷路了,
只好問賣花生的麥當勞在哪......(好像是因為我問路沒買花生,他口氣不太好XD)








yo,精采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