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台北(淚)
我會懷念捷運的...


收拾衣服其實上個禮拜多就收好了...
東西也大部分都運下去了
造成我常常找不到東西最後發現可能已經在高雄了有點麻煩

最懷念的當然是紅光啦:p
說好要一起吃飯的喔~
一年吃五次~


阿嬤每次看到我都要說同一句叫我半夜不要亂跑
今天多了只能跟老實人混XDDDDDD


去郵局拿金融卡才驚覺我明天就要下去了
(↑超沒時間概念)





喔色章魚
什麼vista的其實我看不懂XD
已經有隔閡了=口=

甚至連我哥都說有事情call他
他馬上搭車來幫我...
真的,從來沒聽過他講這種話...



這時候才會覺得表哥年紀比我大真好:D
雖然不能玩在一塊
不過電腦、腳踏車都被瞬間搞定~

剛剛聽說可以提早進去住耶
不過還是要看室友> <"
我可不敢一個人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