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首歌:)
一開始是因為林宥嘉(L)


上了大學就跑出無數個選擇

剛剛又貪心的接下了一個職務
我真貪心,覺得不安又欣喜

下學期還有更重大的選擇

社團和課業我要怎麼拿捏
這學期有點失敗
接下來呢?

現在只知道
生日會跟爵士只能擇一
爵士跟浩斯呢?
那我的學業呢...




覺得還是要做些報告之類的才能成長

我喜歡寫共筆,
因為我發現原來我是學生
密密麻麻詳盡的筆記,
到隔一個禮拜再去看
我還能想起當時我的小代號是甚麼:)
  
我討厭微免報告,
可是我努力做到最好
那對其他組員不只是交代
至少有事情是能讓我慢慢把它做得完美
從C到A,我進步了,
其中成長的不只是知識,
最大的還是態度吧

最能成長的應該是人發團報
最困難的報告,
可是當我們看數據
會去抓他的真實性
 
不再以為只要感性就是好的presentation
我們是走專業路線,
承接性、轉折、邏輯、內容

這學期得到這些已經很多了
大一就修解剖真的沒甚麼必要
大二修的營養學、病生也沒甚麼用
沒實際碰到個體,是不會懂他的用處
就不會想讀,雖然隱約知道他在未來有很大的益處

ˇˇˇˇˇˇˇˇˇˇ

自信
我不自信
,這是真的

只有呱呱會稱讚我好可愛之類的
因為我在面對他才有辦法撒嬌裝可愛


對於扭來扭去
記得C+有說過,
應該是要跳得很厲害,
我想那應該是我看著爵士老人跳的那種讚嘆
不管看幾次都會想再看

跟看普通人跳不同的感覺

要加油

可是當面臨未來,
我卻有點想放棄
又不想放棄...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