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用個家的感覺

所以我在大太陽下,直接衝去working house
太陽很炙熱,
可是想到接下來,
會有個驚喜

我就好開心


房間全都收拾
可是你沒發現


ˇˇˇˇˇˇˇˇˇˇ


最近跳舞,
很累,可是我希望就算達不到小煜的標準
至少我是有進步的

不要帶社課頓時輕鬆了不少

多聽音樂,聽beat



ˇˇˇˇˇˇˇˇˇˇ



不停的抱抱好像小孩子
我就是小孩阿






ˇˇˇˇˇˇˇˇˇˇ

我想買裙子
想要氣質:D

希望學弟妹看到我會跟我當初的第一念頭一樣:學姊好漂亮XDDDDD

北迎很不熱烈
沒關係維維我們要加油!




ˇˇˇˇˇˇˇˇˇˇ

快同學會了,會不會只有我還是那麼小孩子
快分開了,你到底有沒有不捨
我知道我管不動你
那天我沒帶手機,其實我好想跟佩琪求援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遊戲遊戲遊戲

我會玩,可是不懂男人的堅持

你說過要給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