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嫌我很久沒打網誌了。
最近看了好多小說
反正被鎖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幹嘛

少年pi,每次看到他滿滿的描述什麼什麼,一定下了很大的功夫吧
可是他漂流好久,看到他終於上岸,
我也感覺像得救了哈哈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看到三分之一我就跳結局了,
感覺很難過唉
我沒辦法冷靜的看完那個第三者跟男主角心理的甜蜜,和難分難捨

我滿腦子,都是:那那個出過在外的女主角呢?
整本書沒提到她,她只是每天每天打電話跟男人說想念
那她算什麼...

不過我還是同意忘記誰寫的序了,
這種三角關係,只有當事人知道真正的來龍去脈
除了那三個人,剩下的人就 鞭小力一點吧!



當然還有一些沒營養的言情小說啦
就是那種用膝蓋想也知道會是歡喜大結局
說不定是拿來一次次安撫我的不安
告訴自己這世界上還是有快樂幸福的王子公主故事


ˇˇˇˇˇˇˇˇˇˇ

遠距離真的很可怕耶
只能藉由電話解解那種想回台南的衝動

煩躁也只有電話那頭的晚安親一個
才能真的睡著

昨天要求的晚安歌沒聽到,
因為臭呱呱在玩魔獸= =
今天我要聽五首!!!






ˇˇˇˇˇˇˇˇˇˇ

姊姊的守護者。
沒辦法理智的媽媽
長期被忽略感受的安那

這讓我想起我的小時候
總是憤怒又傷心的去找爸爸媽媽
吵的常常都一樣:妹妹又把昨天送我的娃娃搶回去了

但是得到的常常也不是公平正義的辦法

因為我會讓,所以大人都希望我讓步,讓家裡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