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吵架的我們
其實是很相愛的吧?

每次看著你
都會微笑,
有股甜蜜的感覺
已經一年了,還是跟當初一樣

你呢?
是否一樣: )


我的任性,你的任性
我的簡單,你的週全
我的小女人,你的大男人
我跳舞,你讀書

雖然我們都沒甚麼錢
你還是想給我最好的
烤雞小小的很可愛
很好吃: D
我們的法式大餐很棒


很抱歉禮物延遲了
原因只是我的夢想

你給我的小驚喜
雖然不大
可是可以保存好久
搖搖貓咪聖誕卡
全世界只有我有
我真幸福


而你的夢想
我想我有越來越乖
懂得去當背後裡那個女人
雖然我可能還是會吵鬧
但你知道,只要你親一個抱一個我就會安靜



給最帥的你,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憤怒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